Scarlett Austen

日漫二次元+欧美圈女孩。
本命:JOJO/咒回/鬼灭/名柯/漫威/中土/HP/DC。
爱嗑cp,爱剪视频,爱写文。
最爱茶布!!!

第51章:需要照顾

所有的事情都解决后,泰丽莎和巴基带着维克托搬进了特查拉给他们准备好的一栋别墅里。

说是别墅,但规模比一般的别墅大多了。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特查拉比托尼更有钱。

巴基之前被冰冻了七十年,又在瓦坎达沉睡了一年多,所以他对现代的这些东西很不了解,接下来的日子泰丽莎得教他很多东西。

平静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。

小维克托很乖,不哭不闹,也从来不惹麻烦,让泰丽莎十分省心,这样一来,她就有更多的时间引导巴基融入当今的社会。

“这个是加热的,这个是计时的,这个可以调档……”泰丽莎耐心地给巴基讲解烤箱的用法,巴基就像一个小孩子那样认真学习着,眼睛眨都不眨一下。

可似乎收效甚微。

泰丽莎正在厨房为维克托冲奶粉,突然,客厅传出“砰”地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 “巴基你在干嘛!”泰丽莎闻声赶去,只见巴基站在冒着黑烟的烤箱前,睁着无辜的大眼睛,表情很是抱歉:“泰丽莎……我不会弄。”

“你把烤箱炸了?”泰丽莎以为他最多是不会用而已,没想到居然直接搞了这么大的破坏,“你你你……我刚刚不是都跟你说过注意事项了吗?你按到哪儿了?”

巴基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按了什么,他只是定定地站在一边,表情居然有一丝委屈。

看着他这幅样子,泰丽莎居然生不起气来。

“算了,明天换一个新的吧。”泰丽莎无语道,“我一会儿叫人来处理一下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哎呀,没事,我都明白。”

泰丽莎摸了摸他的头,给了他一个安心的微笑,转身又走进了厨房。维克托的奶粉还没跑完呢。

可她刚泡到一半,就听见外面一阵声响。

“巴基,不要动那个烤箱了,我说了没事的……”泰丽莎拿着奶瓶走出来,却发现巴基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厕所门口,维克托光着小脚丫站在他旁边,一大一小两个人都是一脸懵。

泰丽莎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赶紧跑过去。

这次是洗衣机。

“忘了跟你说了,我刚刚洗衣服来着,然后它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卡住了,我就……”巴基咽咽口水,有些不理解地挠挠头,“说明书上明明是这么写的呀……”

看着嗡嗡嗡响个不停的洗衣机和一地从水管子里流出来的水,泰丽莎只感觉自己全身的血都在往脑子里冲。

“我叫人来处理,你去喂维克托吧。”泰丽莎无奈地扶额,把奶瓶塞到巴基手里,就进了厕所。

巴基看了看洗衣机,回头看了看维克托,这才回想起来自己该干嘛,于是他有些心虚地抱起维克托就向客厅走去,他觉得自己还是远离一切家电比较好。

等处理完“案发现场”,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。

此时是晚上十点,泰丽莎冲了个澡,打算上楼睡觉,突然想起巴基好像还在楼下。

想起今天白天的事,泰丽莎心里有些生气。在此之前,巴基已经弄坏过很多东西了,虽然瓦坎达有钱,但也不是这么造的。

“不行,我今天必须得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”

泰丽莎觉得自己必须和巴基谈一谈。

她向楼下走去,她甚至都已经想好了自己应该用严厉的语气跟巴基说话,如果必要的话,甚至可以骂他几句,这都无伤大雅。

可当她看到巴基的时候,她怔住了。

巴基坐在沙发上,以一种极其僵硬的姿势抱着已经进入梦乡的维克托,他挺直身子,小心翼翼地托着维克托的身体,一动都不敢动,生怕动一下他就会醒。

巴基这副有些笨拙却十分认真的样子,居然让泰丽莎之前所有的愤怒情绪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泰丽莎悄悄走过来,坐到了他身边:“巴基?”

巴基却赶忙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发出声音,随后又看了看维克托,见他依旧没有醒,这才放心下来。

泰丽莎被他逗笑了:“也不用这么小心谨慎,他没那么容易醒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巴基的声音轻得有些过分。

泰丽莎想把维克托抱过来,巴基却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生怕弄醒他,整个交接过程明明很简单,却让巴基紧张地冒汗。

“巴基,没关系的,你不用这么紧张。”

泰丽莎安慰了他一下,随后抱着维克托轻轻摇起来,小家伙睡得很舒服,甚至在她怀里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“我怕把他弄醒了。”巴基低下头,表情很是愧疚,“刚刚喂奶的时候,我不小心让他呛着了,他就开始咳嗽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后来我想起我小时候吃东西呛住的时候,史蒂夫会给我拍背顺气,我就也这么拍他,结果他咳得更厉害了,好不容易才把他哄睡着,我……唉,作为一个父亲,我太失败了。”

泰丽莎当然知道他心里也不好受,她想了想,拿起桌子上的座机。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“对,维克托可能需要您来照顾一下……嗯,好,我明白了。”

“你在给谁打电话?”巴基问。

“给保姆打,”泰丽莎说道,“之前特查拉说是要安排几个保姆来照顾维克托,我拒绝了,因为我想亲自照顾他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又叫她们来?”

“因为我发现,我身边好像还有一个比维克托更需要照顾的人。”

巴基看着她温柔的笑颜,心里有一股暖流涌出,侵占他整个心脏,让他感动得说不出话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