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rlett Austen

日漫二次元+欧美圈女孩。
本命:JOJO/咒回/鬼灭/名柯/漫威/中土/HP/DC。
爱嗑cp,爱剪视频,爱写文。
最爱茶布!!!

第52章:我不后悔

把维克托安顿好后,泰丽莎就领着巴基上楼了。

她从卧室的床头柜里掏出一个文件夹:“巴基,那些东西的使用说明书我都给你收藏到这里面了,你认真看一看,只有在我的监督下才能操作,你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东西都不要动,知道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巴基乖乖点头。

泰丽莎当然知道他还在内疚,便和他一起坐到了床边上:“真的没关系,你不用有那么大心理压力的。”

“我一直都搞不太明白,咱们俩同样是与世隔绝了七十年,为什么我对这些东西这么陌生,你却如此熟练……”

被彻底清除了触发词的巴基整个人都变得柔软起来,他委屈巴巴地说着这些话,一副惹人怜惜的乖巧模样,任谁都想不到他曾经居然是个杀人如麻的冬日战士。

“我在托尼家被解冻出来后,就已经学习了很多东西,那个时候你还在九头蛇呢,”泰丽莎握住他的手,轻轻摩挲着,“而且……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被洗过太多次脑的原因,你现在接收新鲜事物的能力好像下降了许多。”

巴基低头不语。

他也明显感觉自己的大脑最近有些不对劲,他的记忆力变差了,思考事情的时间越来越长,有时候电器说明书上明明都是很简单的文字,他却必须看好久才能看明白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“好啦,这不是什么大事,你被冰封了那么长时间,有点适应不了也是正常的,咱们可以慢慢来。”泰丽莎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试图安慰他。

可巴基居然捏住了她的下巴,直接吻上她的嘴。

振金手臂的触感比巴基之前的普通金属手臂更舒服,被他这么一捏,泰丽莎居然一时忘了反抗,双手还主动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两个人就这样唇齿缠绵着,不知过了道多久才分开。

“对不起,我有点激动,没忍住……咱们太久没那什么了。”巴基的呼吸有些急促,嘴上说着道歉的话,眼神却炽热得仿佛要把泰丽莎整个人烧成灰烬。

让巴基没想到的是,泰丽莎居然一个翻身直接把他压到床上。

之前他们在罗马尼亚的那一年,他们的每一次都是巴基提出来的,泰丽莎虽说不反抗,但也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。

“看在你态度还不错的份上,奖励你一下好了。”泰丽莎笑着压到他身上,长发凌乱地披散着,让她看起来野性又勾人。

看她这个样子,巴基突然想起了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

意大利阿沙诺,九头蛇的押送车上,泰丽莎对巴基“图谋不轨”时,他脸红着躲开了,并且还以为她真的就是这么一个放荡不羁的女人。

     过了七十年,在罗马尼亚的小公寓里,巴基才发现她也只是个会害羞会脸红的小女孩,之前是为了完成任务,才硬着头皮做了那么多自己原本不想做的事。

想想也是,在那个年代,想要在九头蛇这样的强大组织里有立足之地,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泰丽莎是个女孩子,又长得这么漂亮,九头蛇不可能浪费她这个优势的。

也不知道吃过什么亏没有……

见巴基呆呆的,不知道在想什么,泰丽莎脱衣服脱到一半的手停了下来:“你怎么了?不想要吗?”

巴基突然一把把她揽入怀中。他抱得很紧,泰丽莎有点疑惑:“不是……你说话啊,到底怎么了?”

巴基的鼻息轻轻扫过她的鬓角,弄得她有点痒。

       “委屈你了,泰丽莎。”

 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泰丽莎更懵了:“你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

她还想再问点什么,巴基却不说话了,只是抱着她不松手。

“你在九头蛇肯定受过很多苦吧……”巴基言语之间透着满满的心疼,“你那么小,就失去了家人,在仇恨和骗局中长大,我……我真不敢想象,你以前都经历过什么样的痛苦……”

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说,但这番话还是让泰丽莎心里暖暖的。

人总是会因为不经意间的温柔,而感动不已。

“好了,都过去了,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吗?”泰丽莎摸摸他的脸,“而且说起心疼的话,我才更应该心疼你吧,你被折磨了整整七十年,要不是那次我跟着史蒂夫他们一起行动,我都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见到你呢。”

他们并没有做别的什么事,就这样紧紧的抱着对方,似乎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生命中。

至于奖励,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

没过多久,两个人相拥而眠。

在泰丽莎彻底进入梦乡之前,巴基吻了吻她的额头在她耳边轻轻落下最后一句话。

 “我从来不后悔被九头蛇抓住过,因为这样,我才有机会爱上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